甜椒呀

杂食动物 随便写写 更新随缘 不会弃文

文严文‖我喜欢上了我的死对头?(四)

文严


严文党注意避雷


这篇是浩翔视角(后面就是第三人称了)


上一篇点这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4.

  

  

为了表达对刘耀文的歉意,我决定请他吃个饭,其实主要目的是和他交个朋友。和我想的一样,他很友好的接受了我提出的做朋友的要求,我真的挺高兴的,因为他成为了我除张真源以外的第二个朋友了


我还发现刘耀文对每个同学都很好,我有好几次看到他帮助他的同学抱资料啊什么的。嗯…我还去看过他打篮球,原来一个会打篮球的男生这么有魅力,操场上老是有女生来围观,我也只是悄悄地看。


有好几次我都想给他送水的,但是我都没实行。因为我发现有很多人给他送水,我只能默默的注视着这些。
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有时候就挺生气的,生气为什么刘耀文看不见我在看他打篮球,看不见我手里拿着的他最喜欢喝的青柠水。气为什么这么多人围着我的好朋友刘耀文...


自从和刘耀文真正成为朋友之后,我发现我对刘耀文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占有欲,我不喜欢其他人和刘耀文走的太近,因为我觉得他会抢走我唯二的好朋友刘耀文。



那天,我和刘耀文约好一起去打卡刚开的一家火锅店,我开始以为只有我们两个人,结果他带来了他的另外一个好朋友,我不知道他是谁,我只知道耀文叫他丁哥,而且他和刘耀文从小就认识,就像我和张真源一样,但是好像又有一些不一样。


趁着耀文上厕所,我和他单独相处时他居然问我,是不是喜欢刘耀文?我当时真的懵了,我和耀文都是男人啊,怎么能问喜不喜欢?他看我没回答他,他轻笑了一声又说到,文文是个直男,你如果喜欢他,是有些苦头要吃的。


我脑子一团乱,我怎么可能喜欢男生呢?我怎么可能喜欢身为男生的耀文呢?


那天晚上和耀文的朋友道完别,我脑子里挥散不去都是那个男生的话,就连耀文问我话,我也听不进去。


“翔哥?”他扯住我的袖子,一双狗狗眼带着责备我的意味。“你怎么不理我?”


“我只是在想...”


“你是不是觉得这家店不好吃?不合你口味?嗯?”


“可能是...吧”


后面耀文絮絮叨叨和我讲了很多他在学校发生的事情,因为思想不集中,我听的也是断断续续的。


我对刘耀文是朋友的占有欲,是这样的......吧?

评论(4)

热度(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