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椒呀

杂食动物 随便写写 更新随缘 不会弃文

文严文‖我喜欢上了我的死对头?(五)

文严  严文党注意避雷

occ警告 勿上升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5.


  

    今天是严浩翔和刘耀文正式成为好朋友的第三周,也是那个男生询问严浩翔问题后的第四天。严浩翔像往常一样买了两瓶酸奶准备给刘耀文拿过去,走到他们班门口却没看见人。


“同学,你好,你们班的刘耀文在吗?”


等了一会儿也不见刘耀文,严浩翔就问了他们班的同学。


“他一下课就跟一群人走了,而且那些人看上去不太像好人,听他们说那些人是高年级的,不好惹...”


严浩翔心里一紧。


“他们去哪儿了?”


“还能是哪儿,肯定是后校门假山那儿了...诶!同学...”


严浩翔把手里的酸奶丢给面前的同学,不顾后面同学的呼喊,冲出了教学楼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刘耀文,你他妈的少给老子装b,清清喜欢你那是你的福气,你还敢把她惹哭了?非得给你点教训吗?”


领头的是高三出了名的混子赵龙岩,也是校花李雯清的追求者之一,此番来找刘耀文麻烦都是因为之前李雯清给刘耀文表白被拒,李雯清也因此哭了好几次。赵龙岩自认为是校花追求者中的佼佼者,自然要顶着面子为她出口气。


“跟你说话呢!”赵龙岩有些不耐烦了。


“哦,所以,你们想干嘛。”刘耀文还是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,用对一切都不屑的眼神睥睨着站在对面的男生。


“你说干嘛?你去给清清道歉,我看在他的面子上就不揍你。”


“凭啥子道歉?你可真有意思,她喜欢我那是他的事情,我不喜欢她是事实,为什么道歉?难道说护花使者...比你家主子还难受吗?”


刘耀文故意挑衅,再怎么说他也算是学校的风云人物,怎么可能被一个混子在这里打压。


赵龙岩也是成功被激怒了,一把攥住了刘耀文的领口。


“你大爷的,不会说话,老子来教教你怎么说话!”赵龙岩挥起拳头就要砸在刘耀文脸上。


“干什么呢!”教导主任出现的真是时候,“几班的?知不知道聚众打架的后果?跟我去办公室!”


“别以为就这么算了...呸”赵龙岩甩开刘耀文的领子,对着地吐口水。



“耀文,你没事吧。”严浩翔走到他面前。


“我没事,他们不过是几个臭虫,怎么可能威胁得到你文哥我。”说完还不忘对着严浩翔拍拍胸脯臭屁。“严浩翔,你叫的老师?”


“那不然呢,跟你一起打架?”


“噗...真聪明呀,大花猫。”刘耀文戳了戳严浩翔脸上的墨水,


“什么啊?”严浩翔的脸被刘耀文突然触碰而感到发热,他转过身捂住被戳的地方。


“墨水啊,蠢。”丢下一句就走了


“喂!你就是这么对救命恩人的嘛?”



刘耀文和严浩翔在走廊上追逐,打闹,一点都不像是刚经历校园暴力的人。





评论

热度(17)